close

 

這次參加MOMO購物網的【mo試用】活動,很幸運的獲得了【LANNI】MIT極薄彈冰涼紗壓力單寧的試用機會。真的超開心的。

 

其實我現在幾乎沒有在穿牛仔褲,主要一方面是覺得牛仔褲很悶熱又很厚重,另一方面若是緊身的牛仔褲穿起來都會有緊繃感很不舒服。

所以現在若是需要搭配貼身的長褲,多半是購買彈性布料的彈力褲來穿。但是我常常遇到的困境就是,明明我也才167的身高,但每次網購一些知名店家的彈力褲來穿,穿起來卻總是只有8分褲的長度,這是為什麼阿(難道便宜所以布料少所以就不夠長度嗎……..不是吧)。

 

這次的【LANNI】MIT極薄彈冰涼紗壓力單寧,穿上之後整一個大心,第一個正好就是我care的長度部分,夠長而且正正好到我的腳踝,這個長度就是我要的阿,太開心了,而且走久褲腳也不太會縮上去(之前穿的彈力褲常常走一走8分都快變成7分褲了),也不會褲頭越來越低(有些彈力褲走久了褲頭會往下溜)。

 

 thumbnail (3)thumbnail (4)  

 

這件MIT台灣製造的褲子,因為材質特別又很輕薄,所以穿起來雖然貼身但不緊繃,而且在現在動輒35度的氣溫下穿著,一點也不會覺得很悶熱不舒服,穿著一整天下來,腿部也很輕鬆。跟一般牛仔褲穿起來厚重緊繃感真的很不一樣。而且它的牛仔黑,不是死死的黑色,有點雪花的感覺,所以穿起來很好搭配,也能修身顯瘦,讓腿部看起來修長。

 

thumbnail (2)

 

吊牌上都有清楚的介紹材質特性及成分內容:

l   產品成分內容:棉纖維80%+聚酯纖維18%+彈性纖維2%。

l   材質特性:『舒適性親水抗靜電聚酯纖維』係新光合纖公司以卓越的聚酯改質技術所開發新一代親水性纖維,一般纖維公定回潮率為0.4%,而親水聚酯纖維回潮率可達2.2%,利用其高吸濕功能有效調節人體溫度及濕度,也因高親水性的特性,可有效的使靜電逸散,達抗靜電的效果,進而增加人體穿著舒適度。

 【LANNI】MIT極薄彈冰涼紗壓力單寧thumbnail (1)

 

穿了這件褲子之後,終於了解什麼是一分錢一分貨了,高品質的褲子穿起來就是不一樣。

有在找長褲的朋友們,可以來試試看歐。

 

這裡看看-> https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4931341&Area=search&mdiv=403&oid=1_1&cid=index&kw=4931341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 

#momo#mo試用#【LANNI】MIT極薄彈冰涼紗壓力單寧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